今天無意中玩了下自己很想買的機子和鏡頭,很喜歡,很喜歡,很喜歡。晚上回家翻照片發現好感謝自己從十七歲開始的愛好,陪我走過青春記錄的你阿,雖然其中有各種不同的機子加入,可你陪我走過的日子最久,把你當作手機一樣出門必帶,也不覺得唐突,回想起來當初的自己怎麼可以做到。認識多年的同學朋友在紀念冊上紛紛寫上關於成為攝影師的祝福,其實我從沒想要去做這件事,只想記錄生活就好,如今回頭看,你幫我記錄下我的每一段片段,都成為了永恆,人一輩子最幸運的地方,其實是你曾經很榮幸的參與別人的生命,而別人也用他們的生命陪我們走了長長一段,不管是用什麼方式,好的、壞的或是眼前看起來悲傷,最後卻圓滿了我們的人生。若是不曾走過,怎麼能懂,原來一直一直陪伴著我前行的是你阿!(截取其中比較長和深刻的一段照片來表達對攝影的喜愛

评论
热度(1)